管理员

积分:
48722
彩虹糖:
47576

鸡年大吉狗年大吉双蛋快乐

[玩机技巧] AI智能翻译——你的随行翻译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查看:3989    回复:113 |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   m88.com
   

    通知通知:马上进入小长假,出行计划是否准备妥当?想出国旅游,却因为语言不通,望而却步?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ColorOS 5.0的AI智能翻译功能,让你的出行无忧无虑,小白也能畅游世界各地。

    一、拍照翻译——看不懂的,一拍就懂

    旅行在外,英文菜单看不懂?别担心,拍照翻译:哪里不会拍哪里,足够有面子,想吃什么点什么。


    二、语音翻译——能听会说,交流无国界

    出行在外,不会说该国语言,也无法听懂别人说的,不用担心,语音翻译,你说的它都能为你翻译成对应的内容,别人说的也能翻译成中文,能听会说,交流无国界。


    三、扫词翻译——轻轻一扫,单词全知道

    如果你是一个英语半吊子,大部分英文认识,卡壳在个别单词,比如说:国外路标,这种情况下只需轻轻一扫路标,单词全知道,方便又省心。


    看到如此强大的AI智能翻译,是否对出国游已经无所畏惧?下面跟着我们一起开启AI智能翻译新体验吧~

    拍照/语音/扫次翻译设置方式:设置——智能便捷——智能助手——按需选择翻译方式



    PS:智能助手在桌面最边缘一屏显示,也是大家常说的负一屏,拍照翻译、语音翻译和扫词翻译必须在智能助手中开启。
           智能助手开启方式:手指从左侧向右滑动至负一屏即可。

发糖

参与人数 1彩虹糖 +5 收起 理由
Yunlan1679 + 5 我现在

查看全部发糖

社区版主

机型:OPPO R15 梦镜版(PAAM00)
积分:
3241
彩虹糖:
2406

社区版主实习版主狗年大吉

沙发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PAAM00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拍照翻译最牛逼…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买的海淘

Lv5.逍遥游侠

积分:
1869
彩虹糖:
1383
板凳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这么棒的手机!

社区版主

Love ColorOS

机型:OPPO R15 梦镜版(PAAM00)
积分:
32658
彩虹糖:
16936

社区版主新春快乐公测2.0羊年猴年玩机达人玩机大师微信关注微博关注公测3.0内测3.0鸡年大吉狗年大吉双蛋快乐

地板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哇,这样我是不是就可以不怕遇到老外问路了呢?哈哈
我爱小宝

社区版主

机型:OPPO R9Plus(全网通)
积分:
13252
彩虹糖:
8176

公测2.0社区版主实习版主双蛋快乐微博关注微信关注狗年大吉

5#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OPPOR9PlusmA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哇哦!拍照也可以翻译,超棒

点评

酷酷的安小言i: 没你的份  发表于 3 天前

Lv5.逍遥游侠

积分:
2141
彩虹糖:
1532

玩机达人

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OPPOR11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强大的AI智能翻译功能!

Lv6.绝技立威

机型:OPPO R11s
积分:
3252
彩虹糖:
2362

玩机达人玩机大师

7#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OPPO R11s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和小米mix2s一样

Lv6.绝技立威

机型:OPPO R11s
积分:
3252
彩虹糖:
2362

玩机达人玩机大师

8#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OPPO R11s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复制还是创新

中级内测网友

机型:OPPO R11
积分:
3015
彩虹糖:
2113

双蛋快乐狗年大吉

9#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OPPOR11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中级内测网友

机型:OPPO R15(PACM00)
积分:
5520
彩虹糖:
3845

公测3.0猴年玩机达人微博关注单身快乐微信关注鸡年大吉新春快乐

10#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PACM00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lorOS官网//小黑屋/
2005-2018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13528号-7)
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