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版主

UID
34

What are words

机型:OPPO R15 梦镜版(PAAM00)
积分:
243791
彩虹糖:
33417

公测1.0公测2.0公测3.0内测1.0内测2.0内测3.0超级版主资源达人玩机大神双蛋快乐羊年猴年金点子新春快乐微博关注微信关注荣誉会员单身快乐鸡年大吉狗年大吉第四届内测第四届公测

[玩机技巧] 便捷操作:三指上滑开启应用分屏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查看:220352    回复:3728 | 发表于 2018-1-26 11:04:12 | 只看该作者 |   复制
本帖最后由 ☆枫落 于 2018-1-26 11:38 编辑


这是一波有毒的操作
毒毒毒毒毒毒毒
毒毒毒毒毒毒
毒毒毒毒毒
毒毒毒毒
毒毒毒
毒毒

三指上滑即可开启应用分屏
记住:三指上滑
三指上滑三指上滑
三指三指三指
上滑上滑
三指

它可以是病毒植入式的☟☟☟


它也可以是科技感十足的☟☟☟


它也可以是这么带感的☟☟☟



你学会了么?知道你没学会

所以现在是小版教学时间

三指上滑开启应用分屏步骤:

设置——应用分屏——三指上滑开启应用分屏

发糖

参与人数 3彩虹糖 +3 收起 理由
易晨曦涵 + 1
松江山法语 + 1 方便快捷
超大大的爱 + 1 好好

查看全部发糖

就喜欢看你们看我不爽又干不掉的样子!

Lv6.绝技立威

UID
3610102

积分:
3261
彩虹糖:
2457

玩机达人玩机大师

沙发
发表于 2018-1-26 11:10:19 来自OPPOR817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顶帖!超棒的玩机技能分享!

Lv5.逍遥游侠

UID
3164524

积分:
1778
彩虹糖:
1541
板凳
发表于 2018-1-26 11:10:3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中毒毒毒毒毒毒毒毒了。。。

点评

☆枫落: 毒毒毒毒毒毒毒毒坏你了~  发表于 2018-1-26 11:41
这一生还是你最好

Lv4.初涉江湖

UID
3602262

积分:
578
彩虹糖:
515

实习版主双蛋快乐狗年大吉

地板
发表于 2018-1-26 11:1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伸出我发抖的右手,露出三根有毒的手指,嗖嗖,上滑,分屏了

点评

☆枫落: 你手指咋回事?咋毒了?  发表于 2018-1-26 11:41

社区版主

UID
128596

Love ColorOS

机型:OPPO R15 梦镜版(PAAM00)
积分:
37774
彩虹糖:
19630

社区版主新春快乐公测2.0羊年猴年玩机达人玩机大师微信关注微博关注公测3.0内测3.0鸡年大吉狗年大吉双蛋快乐第四届公测

5#
发表于 2018-1-26 11:11:28 来自OPPOR11s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点评

☆枫落: 毒毒毒毒毒毒毒毒~  发表于 2018-1-26 11:42

Lv6.绝技立威

UID
3610102

积分:
3261
彩虹糖:
2457

玩机达人玩机大师

6#
发表于 2018-1-26 11:13:31 来自OPPOR817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指上滑启动应用分屏设置方法:设置——应用分屏 ——三指上滑启动分屏

点评

☆枫落: 厉害了~  发表于 2018-1-26 11:20

Lv5.逍遥游侠

UID
3824

机型:OPPO R15 梦镜版(PAAM00)
积分:
2043
彩虹糖:
1285

玩机达人第四届内测第四届公测

7#
发表于 2018-1-26 11:21:36 来自OPPOR11s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会啦学会了

点评

☆枫落: 来 背一遍  发表于 2018-1-26 11:42

Lv6.绝技立威

UID
1542779

积分:
4938
彩虹糖:
3422

实习版主

8#
发表于 2018-1-26 11:25:48 来自OPPOR11t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中毒了

点评

☆枫落: 哪里 全身么 ?  发表于 2018-1-26 11:42

Lv5.逍遥游侠

UID
3373834

积分:
2127
彩虹糖:
1727

狗年大吉双蛋快乐玩机达人

9#
发表于 2018-1-26 12:04:20 来自X7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哇塞!【三指上滑分屏】的设置和使用!更简单、省心的分屏技巧!超赞!

Lv7.声名远扬

UID
3741792

机型:OPPO R9s
积分:
13270
彩虹糖:
9025
10#
发表于 2018-1-26 17:10:19 | 只看该作者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lorOS官网//小黑屋/
2005-2018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13528号-7)
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