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版主

UID
34

What are words

机型:R17 Pro (PBDM00)
积分:
246487
彩虹糖:
35769

玩机达人玩机大师公测1.0公测2.0公测3.0内测1.0内测2.0内测3.0超级版主资源达人玩机大神双蛋快乐羊年猴年金点子新春快乐微博关注微信关注荣誉会员单身快乐鸡年大吉狗年大吉第四届内测第四届公测万圣节勋章5周年

「ColorOS课堂」分身有术,工作生活两不误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查看:58663    回复:10617 | 发表于 2018-11-13 21:00:41 | 只看该作者 |   复制
本帖最后由 ☆枫落 于 2018-11-15 18:46 编辑

     

      数一数从前到现在,一个人坚强了多久?

     工作中人人夸赞的小蜜蜂;回家后褪去皮革西装一个人的黯然神伤~

     我们总在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也在不断的角色切换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这一刻我们也感谢ColorOS应用分身功能,让我们在不同的角色中切换自如~

    ★ QQ分身—你喜欢这样精分的我么?

     学校里的乖乖女,殊不知也许是个摇滚爱好者,一边留给学习,一边留给兴趣部落,专项专事,做多彩的自我~


    ★微信分身—生活工作两不误

     职场中的达人,小伙伴心目中的奋青,褪去西装革履,秒变生活料理达人,一边留给工作,一边不忘生活~


    ★微博分身—正儿八经&抽奖达人快乐生活

     微博上的抽奖小达人,不想破坏自己意见领袖的地位,一边一个号,抽奖形象两不误,超skr~


    ★ 淘宝分身—在搞怪的边缘努力试探

     是的,没错你是一个正常人,但是你也是一个在搞怪边缘努力试探的人,一念成人,一念成“魔”~


    这么超skr的功能如何开启呢?

    设置—应用分身—QQ/微信/微博/淘宝—开启分身


    这么实用的功能,赶紧带上身边的小伙伴一起开始“精分”体验吧~

发糖

参与人数 7彩虹糖 +24 收起 理由
用户00311240918 + 1 博狗娱乐有你更精彩!
北鱼灬 + 1 666
用户00306327015 + 2 方法
U122694022 + 1 喜欢❤
用户00279670846 + 3 好吧好吧
邢路畅 + 1 高大上
三好 + 15 楼主棒棒哒!

查看全部发糖

实习版主

UID
3674671

机型:OPPO R15(PACM00)
积分:
3675
彩虹糖:
2539

狗年大吉双蛋快乐万圣节勋章5周年

沙发
发表于 2018-11-13 21:32:45 来自OPPOPBDM00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用,不让家庭和工作重叠

实习版主

UID
3480891

我爱ColorOS

机型:OPPO R9(全网通)
积分:
8657
彩虹糖:
3798

玩机大师万圣节勋章第四届公测5周年

板凳
发表于 2018-11-13 21:33:52 来自OPPOR9m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棒棒哒,学习了,四大软件分身我都喜欢。

实习版主

UID
2885692

积分:
3959
彩虹糖:
1868

5周年万圣节勋章

地板
发表于 2018-11-13 21:34:04 来自PBDM00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生活和工作两不误

Lv6.绝技立威

UID
4130994

积分:
4486
彩虹糖:
2432

玩机达人

5#
发表于 2018-11-13 21:44:22 来自OPPO R11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v7.声名远扬

UID
3811516

积分:
11051
彩虹糖:
6920
6#
发表于 2018-11-13 21:44:51 来自OPPO R9s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v3.拜师学艺

UID
4226074

积分:
205
彩虹糖:
183
7#
发表于 2018-11-13 21:44:52 来自OPPO R11s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Lv7.声名远扬

UID
3687321

积分:
10127
彩虹糖:
6056

第四届公测玩机大师

8#
发表于 2018-11-13 21:45:51 来自OPPO R9m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Lv4.初涉江湖

UID
4046426

积分:
839
彩虹糖:
642
9#
发表于 2018-11-13 21:45:58 来自OPPO A59m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11111

Lv5.逍遥游侠

UID
4012484

积分:
1181
彩虹糖:
743
10#
发表于 2018-11-13 21:46:08 来自OPPO A73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真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lorOS官网//小黑屋/
2005-2018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13528号-7)
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